【叶黄】A to Z:Apple

之后可能会不定时掉落的A to Z系列。

就短篇。

同居设定,时间点没仔细想,大概是退役以后,只是想写个平淡的叶黄日常中有(可能看不出来的)爱。



** 

黄少天在超市里闲逛着,叶修一早就出门了,他想着没事干干脆来买点生活用品吧。

家里一些必需品一直都是两人共享着,像是洗发水沐浴露一类的,几乎都是照着黄少天的喜好来买,依他的话来说,那是减少瓶罐集中资源促进环保,买大瓶装还能省点钱。

推车里物品渐渐地变多,黄少天心想幸好是开车出来,否则提着这堆东西走回家岂不累死。

准备结账前他绕到了生鲜蔬果区,正好看见那堆得像小山的苹果促销特价。想想家里水果似乎也剩没多少,苹果能放又不容易挑错,于是就动手挑挑拣拣了好几颗看着顺眼的装袋,跟着一起结账了。

 

在黄少天好不容易提着那大包小包的购物战利品进到家门后,心想以后只有自己一人出门绝对不能再这么毫无节制了。就算要买,他也必须拖着叶修一起。

要重死也是两人一起重死。

来来回回收拾了几趟,该补充的补充上、该放进冰箱的放入冰箱,黄少天抓了颗苹果洗干净后就坐到客厅沙发上犯懒。

 

午后而未到傍晚这时间,电视节目实在没什么好看,无聊透顶。

黄少天内心腹诽,一手拿着苹果一手还在遥控器上按个不停,试图找到一个能稍微打发时间的节目。

这时传来钥匙插入门锁转动的声音,该是叶修回来了。

黄少天从沙发上跳起来,踩着毛绒兔子拖鞋啪跶啪跶地就冲到刚进玄关的叶修面前。那双拖鞋没少被叶修嘲笑过,说走起来吵得要死,跟黄少天一个样。

 

「老叶你今天回来比较早啊,还没到晚饭的点呢,你现在饿吗?我跟你说啊我下午去了超市买东西,你看我们洗发水沐浴露那些不是要没了吗,还有洗衣液跟牛奶我就想顺便买吧,扛回来真是累死我了。话说我看到苹果很漂亮的还特价促销,就多买了几颗,你要是想吃我去给你洗一个出来?正好垫垫肚子,顺便商量一下晚饭怎么解决?」

叶修从进门以后就听着黄少天叨叨念念,他脱了鞋子走进浴室洗个手,那人就跟到浴室外头继续说。等叶修走回客厅,黄少天就跟着他后头走,终于说完以后才举起手上的苹果再啃个几口。

 

「这就你今天买的苹果?」叶修指着黄少天手上那已经被他吃了一半的。

「嗯,甜呢,就说你想吃我去洗一个啊,不想切了你直接吃也行吧?」

「不用了,就这个。」说完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,从他刚啃过的地方咬了一口。

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叶修,看他说了好吃以后就着他的手把那颗苹果吃完。

手上的苹果只剩下核。

「发啥呆呢,都吃完了不扔掉啊?」叶修笑着,接过他手上的果核扔了,还顺道拉着人到厨房给他洗手。

黄少天这才回神。

 

「靠!我才吃一半!你就吃光!冰箱里那么多你怎不吃!!」

「我看你手上那个颇好吃啊。」

「你搞啥要跟我抢吃的!不管啊你还我剩下半颗!」

「好好好…我再洗一颗切了行吧…哎不过就是吃你半个苹果…那么气啊。」

 

最后叶修把苹果洗好切好送到黄少天的面前,好说歹说地哄着人吃了一半,算是还了他被抢食的半颗苹果。

 

END.


**

超短,没了。没仔细检查,不知道有没有不通顺的地方啊。

看下来觉得是我想吃苹果吧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74)
© 常綠植物園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