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心动 02

架空校园向、私设、欧欧西。

我已经不想挣扎了这就是一篇少女恋爱小说_(:3 」∠ )_

字数:1373。


**

02


在那之后到底怎么到学校的,黄少天自己也说不出来,只觉得脑袋模糊一片,等意识过来的时候,人已经坐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一见钟情、对象是男的、起因还只是因为那双漂亮的手,不管哪一点都让黄少天觉得惊讶与茫然,原来自己是外貌协会吗?还是个恋手癖…??

 

「黄少,你今天这么早来?稀奇。」郑轩一进入教室就发现平时都比自己晚到的人正坐在座位上发楞,不光这样,整张脸还泛着红。「你是不是感冒啊?现在可是大夏天的,难道是中暑?」

「啊?你说什么你才感冒!不要没事咒我而且我也没有中暑!你黄少我健康得很现在出去跑五圈都没问题!!」

「好好好,没有就没有,我这不是看你脸红成那个样子关心你吗…」

「…我的脸真的很红吗?有吗有吗?你快跟我说啊怎么放个书包也这么慢吞吞的连讲话也卡壳!我只是想到一些事情而已居然有这么明显?」

郑轩只想一掌拍在黄少天脸上,就知道不该特地去关心他害得这个家伙又开始吵闹。不对,他每一天都很吵。

 

「的确是很红啊,少天需不需要去医务室?要是真中暑就不好了。」出声的是喻文州,不知是何时出现在两人身旁的。

「吓死我了原来是文州啊…你走路怎么没丁点声音的啊真是…去医务室就不必了,跟中暑还是感冒都没关系,我好得很。」说完后,黄少天整个人趴在桌上,把脸埋进手臂里。虽然觉得黄少天这副模样很反常,但他不想说,喻文州和郑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能由着他去。

教室里陆陆续续来了些人,周遭环境渐渐地嘈杂起来,不少同学经过三人身旁问着黄少今天是怎么了?黄少天却丝毫没有想回应的意思,喻文州和郑轩也只能说不清楚。

 

心烦意乱。

闭上双眼就会想到那个眼神那个微笑,明明觉得这种感情太过不真实却还是无法克制,喜欢这种事情,向来都是这么捉摸不定的吗?

 

「文州、郑轩,我问你们一件事啊。那什么…就,你们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事吗?」听见黄少天这一开口就是恋爱话题,郑轩一脸不可置信,连一向沉稳的喻文州都不免愣了一阵。

「不是吧,黄少?你看上哪个妹子了?」

「滚滚滚滚滚,我就是问问你们的看法!什么看上妹子的没这回事!你不要跑题快回答我啊!」不是妹子,是汉子,他没说谎。黄少天在心里偷偷地想。

「是什么样的契机下知道自己一见钟情?」

「哎果然是文州你来回答会靠谱一点,来来来我给你说说我的假设啊,像是…那啥,比如说…觉得对方的手很好看,注意到这个人,然后对上眼的时候被对方的眼神吸引…之类的?」

「黄少啊你是看了什么言情小说吗这画风不太对啊…」

「郑轩你给我闭嘴啊啊啊我现在是问我们班长不是问你!就知道你不会有什么好答案的,不懂的人乖乖听着!我就是好奇、好奇懂不懂?我可是个有好奇心的优良好学生我求知欲旺盛!!好了文州你快告诉我你的看法。」

 

喻文州看着一连串词语不带换气说到郑轩乖乖闭上嘴巴的黄少天,该说这人是欲盖弥彰的太过明显,还是自己太理解对方的思路呢?

眼下这情况,不就是在说他自己吗。

「一见钟情嘛…我没遇过,我不晓得我会不会相信。」这句话刚说出口,黄少天就似乎有些受到打击的模样。喻文州忍着想笑的心思继续说:「但我觉得,既然有机会遇到了,不去试试看怎么知道那是不是对的人?」

 

喻文州的话像是提醒了他。

黄少天从来都不是个让机会白白溜走的人。不管契机是什么,喜欢就是喜欢了,黄少天对着自己说。要他就这样说服自己放弃,他做不到。至少,他想要再见到对方一次,还想要问到他的名字。

 

只见一眼的暗恋过于虚幻,但那样的心动却是真实存在。



TBC.

**

越写越少字的我需要反省…

拼命在今天最后这半小时发出来,我感觉我气力已尽!

没啥检查,大概会觉得跟01差很多吧,今日的我依然在怀疑人生(´・ω・`)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82)
© 常綠植物園 / Powered by LOFTER